Carlie Wong

Ben & Carlie , happy together.

只要有时间,只要有朋友,集体户外活动我都是会去参加的。
通过这些活动,有时候能吸引出意想不到却又志同道合的新伙伴,哪怕没有,原有的小集体依然能够玩得开心愉快。
有些朋友会跟帖说很羡慕我这种生活,有空参加活动,喜欢的时候穿得美美的去自拍,高兴了看场电影,难过了写段文字,然后会发出感叹,我就做不到这样子,你这种日子过得真好。
最开始的时候我会很疑惑,我会想这有什么做不到的,无非就是我单身你蜜恋,吃饭逛街唱歌看电影哪样是不能做了?然后再给点小建议,你可以一、二、三……这样子慢慢来,最后面就可以拥有另一种生活了。随着时间推移,这些发出感叹的朋友依然在感叹,明明是同岁却说年轻真好,年轻的心真好诸如此类的话,后面我才发现,原来是我太当真了。他们有爱慕的心,却从来不去行动;想要实现梦想却又害怕失去现有的平衡;对美好的事物有所憧憬,却优先接受了面前的重重障碍,裹足不前。说到底其实是,时间不对、心态不对、现实太残酷,所以这些事情永远做不来。
现在的我面对这种感叹已经能够很平淡地接受了,哼哼哈哈就给混了过去。每个人的生活轨迹不一样,你很难指引别人走一条他不会去走的路,最多只是在路上碰面的时候打个招呼,邀请看能不能一起走一程罢了。
过自己想要的生活,享受生活带来的乐趣,做自己喜欢而且想要做的事情,愿每个人都能如此至终,了无遗憾。

评论(3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