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lie Wong

Ben & Carlie , happy together.

一转眼已经到了半大不小的年纪,我还是那个我,我又不是那个我了。
曾经因为喜欢的男生喜欢环保,屁颠屁颠跟着就去报了个环保社团,跟着男神去做各种活动,谁都以为我有一颗绿色的心,却不知道我讨好的心思和伪装之下爱慕的小火焰。
另一个男生和我同路,骑着自行车迎着朝阳穿过林荫的他有种说不出的帅气。7点他会路过立交桥下的音响店,如果运气好的话那时候会放着周杰伦的歌;7点15分他会去早餐店里面买早餐,紫菜糯米饭和配豆浆、面包配牛奶、白粥配炒粉……每一个搭配都显得那么恰到好处;到学校之后他会顺着荷花池走,刚好三步走上阶梯,到了班级门口会先摘下右边的耳机。这是我知道他的全部,而他不知道我的一切。
我会期待每周位置的调换,因为这样就能更靠近一些。他喜欢唱歌,弹得一手好吉他,音乐是他的爱好,也是他的灵魂。和他说话会变得小心翼翼,害怕他莫名的一笑就能把我颠倒得魂不守舍,心跳是我的旋律,脸颊常有温热。
后来呢?这些情愫都随着时间淡出了我的生活,成为我心底不可告人的温暖,每次回味起来,都觉得傻的可爱。
多少年少的喜欢能够换来日后的陪伴?但愿你慢慢向我走来。

评论

热度(1)